close


記得1999年第一次出差到波士頓,寒冬下哪都沒去,最後一天下午同事建議我到
outlet走走,事隔多年我仍對這家outlet印象深刻,下班後先到Dunkin Donuts
外帶晚餐,抓時間馬不停蹄往Wrentham Village Premium outlets前進。



這間outlet大約有170家店面,一條條的街道,讓你逛完一條後繼續接一條,如果
有興趣要撿便宜貨的朋友,說實在花上一天都可以,只怕自己的腿太酸,手太累,
卡已經刷到爆。
美國風就是和亞洲東洋風不同,重運動休閒的朋友一定愛死這裡,各大運動品牌
Nike、Reebok、Puma都有,而休閒風的Tommy Hilfiger、Levis、DKNY、GAP
等等,覺得男人的休閒服飾在這買可真是料好便宜又實在,鞋類更是多Timberland、
Bass、Rockport、Hush Puppies…這裡的價格絕對讓你心動,我也幾乎每年都是
利用赴美出差的機會買鞋,台北百貨公司的鞋類專櫃對我幾乎是絕緣體。



而對於東方女人而言,這裡的選擇性似乎就比較少些,大概除了banana republic之外,
其他的大概都不太符合台灣女性朋友穿著的味,我隨意逛了某一家女性服飾,看了件
款式還頗喜歡,因為不懂美國size(3?~4?)多和一般S、M、L的相對大小,而請求店員
小姐協助,她看著我說:「這裡沒有妳可以穿的,這裡的衣服對妳來說,全都太大了…」,
這時候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居然連試穿的機會都不給我,好像叫我可以出去了,
不要再涼費時間,出了店門才發覺,我似乎進入的是超大尺碼的店,胖子在美國生活還真
幸福,還有專門店,就算一般店家的尺碼都可以大到XXL甚至3XL。



鍋碗瓢盆和各類家飾家電用品的店家,心想沒力帶回台灣,就一律過門不入了,而這家
Lindt Lindor巧克力(台灣大家叫它 瑞士蓮巧克力)因為前陣子剛收過美國朋友送的禮,
嚐過對它印象很好,便進去瞧瞧。



這裡多數都賣這種圓圓的巧克力球,裡頭有甜蜜的汁液融入你的口,味道真的很棒,為了
身材不往橫的咖啡,當下沒有敗下,現在看到還真想吃。



這裡可以看見少些大陸、香港的觀光團遊客在這裡血拼,出手毫不手軟,每個人大包小包,
真是為國爭光啊!!逛街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下班後兩個小時哪夠尋這麼多知名又便宜的
好貨,只好上班時間加把勁,硬擠了兩個晚上來此,當然也敗了一些戰利品,Outlet真是出
國必要的行程景點之一啊!!

Wrentham Village Premium outlets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