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夏街頭腳下世界出現了另一種不同以往的涼快風情,那就是Crocs,有個
既像恐龍又像鱷魚的Logo標誌,年初工程師男同事就穿著Crocs來上班,不
停地讚嘆它的好穿舒適性,對於這個與過往迥然不同款式及材質感的鞋款,
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態看待它。



去年因為遺留了一雙我的Clark涼鞋在明池山莊,今年夏天需要再增添一雙,
這回終於走進櫥窗永遠展示著五彩繽紛,採吊掛式陳列的Crocs門市店,在
這裡似乎感受不到物價上漲的經濟壓迫感,很多人都是二度敗家者,或是老
手帶菜鳥入門,在這樣的環境下似乎讓我對Crocs增加更多的信心感。



Crocs顏色很鮮亮也很大膽,但我卻挑了一雙很保守的巧克力色,樣式則選
擇了一雙偏女性化娃娃鞋款的Mary Jone瑪莉珍,覺得比較容易搭配衣服,
不論穿甚麼顏色的衣服都不會太突兀,走起來也頗舒適的,而洞洞的設計尤
其是合夏天,通風涼快,走到海邊沙灘也都不怕,髒了就用清水沖洗即可,
它可真是我目前出門的最佳選擇。

Crocs鞋賣的很旺,不少鞋款、顏色有時常會有缺貨的情形,我在通化街門
市敗了一雙之後,Jasmine想要的顏色沒有,隔天在SOGO忠孝店入手,就這
樣母女兩都各有一雙Mary Jone。

↓使用率很高,該拿去洗洗了。


這趟到波士頓出差,帶著Crocs Mary Jone出門,行李空間上還頗節省的,
而週日健腳行程穿著它走了不知多少路,都還算頂耐操,腳也沒有任何不舒
服的地方,而美國對Crocs的風行程度則不減於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男女
老少踩著Crocs穿梭在街頭。



在波士頓運動用品店看到Crocs的迪士尼系列款,讓我眼睛亮了起來,因為
在台灣迪士尼系列早就銷售一空,要在門市店看到它的蹤跡幾乎是微乎其微,
所以馬上買了一雙屬於Jasmine的size,而且是她最喜歡的粉紅色,至於價
錢上與台灣幾乎是相同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把後頭的環往前挪,也變成很方便的拖鞋款。


台灣模仿的技術可是一點都不會輸給流行,在大賣場或鞋店也都看得到類似
Crocs的涼鞋,至於品質如何,我就不知道了,今年最ㄏㄤ的涼鞋,你敗了沒?

從這些髒髒的鞋看得出來,Crocs因為好穿,夏天使用率真的非常高,不過ㄌㄟ..
這些照片也告訴我...該洗鞋了...哈哈...

Crocs台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