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對於習慣吃中式餐的我們,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很頭疼,公司附近
僅有中國餐廳大多嚐過了,西方的速食吃個幾餐後,光是看到麥當勞、
溫蒂等等字眼看到就怕…..,很幸運地這次找到了一家很滿意的新餐廳
Bertucci's 義大利餐廳。

店家獨特紅色的布幔,門口還會放著義大利的歌謠。

在這裡遇上一個很好玩的畫面,停車場前一台重型機車自己就佔了一個
車位,酷吧…,想起曾經在美國公路上塞車,一台重型機車也如同四輪
車一般,一台機車佔了一個車距緩緩地排序等候,真是夠了….在台灣
早就已經鑽旁邊車道飛嘯而過了,那個畫面我依然深刻地記得。



美國用餐都會習慣問喝的該來點甚麼,像我們想省點錢,通常只要求杯
冰水即可。



先送上麵包一籃及搭配的醬料,這個麵包可真是我吃過西餐廳附贈的麵
包裡頭最好吃的,在美國可以嚐到熱熱的麵包,簡直就是幸福,而這麵
包外皮酥脆,內容紮實有嚼勁,配上特製的沾醬,讚!!







我點的義大利麵,雞肉為主,白酒的沾醬,雞肉肉質極佳很嫩,而麵條
整個也很入味。





同伴點的番茄沾醬口味,豬肉球為主的義大利麵,肉球的口感比一般吃
的漢堡肉好太多,一向不喜歡吃絞肉製品的漢堡排的我,入口嘗試味道
極佳,同伴也讚不絕口。





原本認為我們應該可以吃下這一大盤的義大利麵,結果我們失敗了,當
然好吃的麵包佔去我們一部分胃的空間,在美國吃不完的餐點打包外帶
是很平常的事,服務人員也主動來詢問我們是否要打包,接著便是一大
個餐盒裝著我們未食用完的餐點,然後外帶回旅館。





晚餐時段帳單結算,我們一致覺得這樣的口感和價格與台北已經相差不遠,
就在波士頓而言已經算很划算。



在這家義大利餐館留下很好的印象,隔幾日後我們中午用餐時段再次前
往,這次目標是上回看了現場烤的比薩,讓人垂涎愈滴。



中午還沒很多客人上門前的餐廳內部,不過一會兒,也高朋滿座了。


看了會菜單發現中午用餐可以免費沙拉吃到飽,我們點了一份比薩和義大
麵,明知這兩份餐一定吃不完,又怕兩人用餐只點了一分有點失禮,只好
打著吃不完打包帶走當晚餐的心態了。沙拉是由服務人員裝盛一大碗公送
上餐桌,青菜鮮脆清爽,醬汁調配的更是讓人滿意,雖說沙拉隨你吃,但
光是餐前麵包和這碗沙拉就把胃的容量佔去了一半。







我們期待的比薩上桌,貼心的服務人員很主動地將比薩先分切盛裝成兩份。


超有料、超好吃的比薩,我真不知道我以前吃必勝客的比薩居然也可以這
樣快樂…,真是無知啊!!




吃了好一會,點的另一份義大利麵遲遲未來,喚來服務人員才知道漏了這道,
其實我們也已經飽腹,便吃到這裡就好,義大麵也省下來了,服務人員又主動
詢問我們是否要打包外帶,當然好囉…接著送來兩個大盒子。



真是夠了…標準統一的盒子,裡頭裝了我吃不完的比薩,事後隔了數個小時再
吃,一樣美味無窮。



吃了美味的麵包和沙拉,和口感極佳的比薩還有得外帶,加上小費之後居然只要
美金12元,這是兩個女生的份量,真得太值得了。



找到這個義大利餐廳真是這趟旅程中在餐點部分最大的收穫,下回來波士頓我一
定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