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京都植物園的行程剛好我們的終點是在北山通這個大門,原本計畫要到
東洋亭用餐,怎知走在北山通的我們沒看到東洋亭卻看到了進進堂,對於一
個已經進出京都多次的我而言,就算沒吃過進進堂也看過進進堂的招牌好幾
回,因為在京都車站正大門口前就有個進進堂的麵包店,但出現在眼前的店
家看來似乎是有附餐廳的本店,外頭還有些客人在等待,翻翻外頭的菜單決
定就是它。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先到麵包販售區逛逛,要不是等等要用餐,這些三明治看
起來就好好吃,真想拿~~



這是店家排行榜第一名的商品,最後我有外帶一枚,好吃!!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若在日本登記名字排隊,就直接寫英文名字,這樣店員
喊著不標準的英文也能聽得懂!!),很高興地入內用餐囉,開始看菜單……





環顧四周的客人,似乎都有加上"麵包吃到飽"這個選項,且剛剛已經先看過麵包區,
所以說…來進進堂本店用餐,這個Choice是必選,不然隨便去哪一家義式餐廳吃
就好了…幹嘛來這…(雖說我也是誤打誤撞…)



George想好好享受一下,大相機就不拿出來了,我的小相機出馬,唉…我跟它感情還
不太好,太少照顧它,還不太熟悉,照的不太好….為了紀錄就將就將就了…

服務人員拿著一籃麵包到客人面前,你只要指著麵包,她會為你夾到盤內~~


麵包吃到飽的部分真的是強項,服務人員會適狀況在各餐桌間移動,然後自己選擇想要
的口味,雖然不是麵包賣場內所有的品項都可選擇,但已經足夠…

這樣大概每次選三種,應該吃了三~四輪!!


主餐部分其實表現的也不錯,選擇了義大利麵等(我說不出菜名…哈哈),但發覺我們做
了錯誤的決定,太多澱粉下肚,真是飽啊!!建議下次有機會到北山進進堂本店用餐的朋
友,主餐部分選點非麵食類的部分,因為光是”麵包吃到飽”就可以當主角,所以選湯
品、生菜沙拉等會比較好,還有飲料選擇熱咖啡才可以無限續杯,天氣熱,我們都選冰的,
看到服務人員為其他客人續杯服務一整個..."原來如此...後悔中...."

拍的還真爛~~ 羞愧中....





帳單金額紀錄如下。


這餐算是在台北我們也沒有嚐試過餐飲,可以在北山通這吃到進進堂本店的餐點,比我原
先預計的東洋堂更讓我感到滿足及幸運(因為前一天在京都車站內已經看到東洋堂的分店,
不用跑到北山通來…),若是安排到京都植物園一遊的朋友,真的建議可以順便在北山通
進進堂享用餐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