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進堂吃的太飽,決定先在北山通走走消化一下,街道上沒太多人,脫離京
都車站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氛圍就覺得好舒服,每每總喜歡日本非一級戰區的
二、三線城市,就像我喜歡老家花蓮那種慢活的調性,這裡有不少帶著沒有壓
迫感設計的店面風格、高級住宅區方出現的寵物店,在在與台北天母有相似的
味道。







一旁的綠樹看似和平常的行道樹沒太大差別,仔細一瞧這可是秋天就變成黃澄
澄的銀杏啊!!果真夏天的銀杏一點都沒有存在感。



這棟建築光是這個壁面和弧形設計就和一般傳統的建築截然不同。







接著來到京都北山MALEBRANCHE這家甜點店,外觀很有歐式教堂的味道,雖然剛
剛的中餐還是飽腹滿肚,但好奇心驅使我們入內看看。





唉呀呀…這些擺在玻璃窗內的蛋糕甜品真是太誘人了,精緻細膩的讓人目不暇給,
每個作品好像都在大聲高舉著手說”選我” “選我 “,無奈我的五臟廟已經被進
進堂的供品塞的滿滿,我只能眼睛乾過癮,把眼前的”美景”收進相機記憶裡。









Jasmine耐不住誘惑,買了她喜歡吃的布丁,不過就是個布丁一枚,店家包裝的極
為細心,還附保冷袋,當我們拿著一個套上塑膠袋包裝的紙袋走出店家,在外頭等
候的George以為母女倆又買了好些甜點,真是大錯特錯啊!!!







其實京都北山MALEBRANCHE仔細回想起來,我應該曾經在嵐山也有遇到過這個店家,
但北山這應該是本店,整個裝潢及商品相當有質感,仿如貴婦們享用下午茶聊是非的
高級餐廳,不是甚愛甜品的我們就遠而觀之了,但若前世生來螞蟻的朋友們,來北山
通此區必定要把胃的空間多留些給此處,旅行途中歇個腿喝個下午茶也是個很不同的享受。





京都北山MALEBRANCH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