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部落格,我也不會知道我認識很久的小郭家裡有深藏不露的文旦,
我們是在亞力山大認識的好朋友,因為年紀相仿,甚至連大學唸的科系都一樣。
我很厚臉皮的向小郭要了兩顆文旦,但是到了我的手上卻是有五顆這麼多。

中秋夜妹妹一家人到我這烤肉,殺了兩顆文旦一同分享,大家吃的嘖嘖稱奇,
並和婆婆給我的文旦作一比較,根本就是..差太多..不用比,
可別看它其貌不揚小小一顆的樣子,裡頭可是香甜多汁,
吃了一顆接一顆,很快地五顆馬上就解決了。

這個中秋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文旦,實在是太感謝小郭了,我會銘記在心的。

引用小郭的"無文旦樂"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