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賽後~~~

看得我中午都吃不下飯,唉....
看完整場一些感想
1)王建民在大聯盟的第一年就能在季後賽登板, 已經算是個奇蹟了,
我想今天無論勝敗在他和台灣球迷的心中都是一個難以忘懷的時刻。

2)季後賽那種緊張逼人的空氣可怕得可以, 連身經百戰的A Rod 都會失誤,
王建民一不小心的失投球就馬上被打者緊緊盯住擊出安打,
就算你厲害總會有小出捶的時候,一有閃失就會造成失分。

3)天使隊的腳程真不虧號稱是田徑隊的, 內野鳥安就是可以被跑上壘,
可以上壘誰管你鳥安還是結結實實的安打, 我對他們的腳程真是佩服到家。

4)王建民真是衰尾道人, 帶塞到家,投球內容精采,
豪華打線硬是不幫忙, 留下一堆得點分的殘壘,
全台灣球迷的口水已經可以淹一個湖了,
唉 ....會不會太悲情了。

5)天使隊派出逆轉猴出場, 今天果然奏效,分數咬得緊,
加上主場優勢,果然反敗為勝。

首次登板季後賽已經超厲害了, 王建民要走的路還很遠很長,
這樣的結果也是另一種動力, 勝不驕敗不餒,我們還是會繼續為你加油!!



寫在賽前~~~

這幾天棒壇還真是多事之秋,
馬力歐的離開,
王建民所代表的洋基隊進入季後賽,
真是悲喜各種滋味在心頭。


王建民的明天出賽的新聞已經在各大媒體體育新聞版裡佔了不少篇幅,
看見老邦的MSN寫著"王建民加油! 你是最棒的!",
知道親朋好友們都深深地給他最大的鼓勵和祝福,
我也都引領盼望明日的到來,
相信經過上次對戰紅襪隊那種聲勢浩大、球迷叫囂的洗禮,
心臟的強度又增強了不少,
無論如何相信帶著台灣球迷的祝福,
你的表現永遠是最棒的!!

Trust You! You can do it!!


PS:上班不能看電視轉撥,記得上MLB網站看Gameday喔....
或是已經繳費的MLB.TV,我是那種兩種都開著看的球迷,真是瘋!!

MLB 官方網站 http://mlb.mlb.com/NASApp/mlb/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