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週末晚我們一家三口到健康路的巴黎海鮮享用晚餐,
其實我們都不是很愛吃所謂的吃到飽模式的餐廳,
對於我們食量已漸小的人來說,實在是太不合算了,
但因為手邊有兩張此處的晚餐券,且有巴黎海鮮
寄贈送當月生日壽星的特別禮(今天不是我生日,不過我是天蠍女),還是來消化它吧!!


這是二張晚餐券,VIP 尊榮卡,和巴黎海鮮郵寄給我的生日禮。


前三天先電話預定您要選用的是哪一款餐色。

到達餐廳後開始自助選用餐點,我一樣很習慣地先帶Jasmine逛一圈,
看她想要吃啥,把她打點好,才開始換我去取用,
當我第一次取菜回坐後就看到這一大盤的龍蝦生魚片總匯
大喇喇地擺在桌上,Jasmine害怕地說龍蝦的觸角還會動,
隔壁臨桌的客人也詢問我這是這一另外點用的嗎?
看來巴黎海鮮對VIP會員的生日來店禮給的一點也不寒酸,
我看今晚我們能夠吃完著一大盤就很厲害了。









巴黎海鮮內部的其他總總菜色,我沒有拍下,
海鮮自助式就是那些菜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至於巴黎海鮮的味道、菜色如何,
我這個沒有嚐過太多自助式吃到飽的,也不想提供任何Comments。
上阖屋、巴黎海鮮、欣葉等等都各有人喜歡,不知道您比較喜歡那一家的料理。


Jasmine很高興地吃著冰淇淋。

巴黎國際海鮮百匯自助餐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