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回George帶公公到宜蘭辦些事情,不知George到底帶公公吃了啥好味道,
讓公公念茲在茲,居然一向喜歡逛夜市的公公會捨羅東夜市而要George帶他
回憶好味道,我和婆婆兩人的腦袋瓜出現了無數的問號?????

原來是這家順順鵝肉大王總店,一樓的位置全滿了,生意頗好的,我們直接上
二樓。有兩位大老在,況且是公公指定要吃的,所以點菜這個重責大任就給經
驗老道的公公和婆婆了。

↓鵝肝和鵝胗。


↓生腸


↓鯊魚煙,這軟軟的樣子,像是鯊魚果凍。



↓蚵ㄚ。


其實我個人很不愛吃內臟類的食物,所以以上菜色,我都沒碰,其他人倒是吃
得很高興。

↓主角鵝肉上場,這裡的鵝肉和桃園新屋信宏鵝肉的口感不太相同,比較有肉汁,
肉質較軟。


↓婆婆最清楚我偏愛青菜,所以點了兩道,一樣是燙A菜,另一樣是茼蒿。




↓米台目,這道應該算裡頭最不入口的,不得大家的喜愛。


自己加點了一分”蚵仔煎”,挖哈哈…好大一盤,除了吃青菜,光吃這盤蚵仔
煎就夠我撐的,味道還不錯。


喜好吃鵝肉的朋友應該可以嚐看看,價錢還算經濟實惠,我們這樣全部$870,
很便宜吧,店家位置就在宜蘭友愛百貨附近,不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