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結束鋼彈的行程後打算帶Jasmine到富士電視台逛逛,雖然我已經去過兩次了,
但這裡應該對Jasmine是有興趣的,母女倆快步走拼了命往富士電視台前進,卻發現
大門深鎖,似乎是配合夏季"台場合眾國"的活動已經結束,我們只好呆坐著等待還在
依戀著拍彩虹大橋夜景的George來和我們會合,富士電視台逛不成,也該來吃晚餐了,
走回AQUA CITY找吃的,從來沒特意安排或計畫在台場要吃甚麼東西,一種隨緣的心
態,就這樣只看懂一個漢字"樹"的招牌下,想起許多朋友都非常推薦的蘋果樹蛋包飯,
我想應該就是它了吧…,就這樣一家人往五樓的方向前進。



此時早已過了晚餐用餐時段,卻看到還有幾位朋友在排隊,我們在週邊觀察一會,發
覺大家似乎都是有備而來,一種根本不用考慮它就是唯一目標的執著感,好吧…看著
大家的篤定感,來試一下我們的隨緣感!!



在日本吃蛋包飯…這個選擇對於我來說還真是個奇怪,在台北外食幾乎沒選擇過蛋
包飯這個選項,居然在東京吃蛋包飯,看了看菜單,一家三口分別選擇不同的口味
好互相品嚐不同的種類。

↓從餐廳外拍的。


↓Jasmine的兒童餐,很豐富。


↓George點的餐,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醬料。


頗面圖,入口之後…哇哈哈…別人的篤定感帶給我們一個好的機緣,這種滑嫩嫩的
蛋皮,加上好吃的白米飯真是讓人直想拼命點頭讚好!!



↓我點的基本款,一樣是好吃。




巧遇的蛋包飯大大的滿足感,對於只要給我”飯”一切都好談的Jasmine,原來除了
台灣道地的魯肉飯之外,還有這麼歐伊細的蛋包飯喔!!


台場蘋果樹蛋包飯官方網站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