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二年坂走逛時遇見在K'S附近的站牌前一同等車的台灣背包客,
兩位大姐似乎剛完成變裝,現在是藝妓的模樣,正準備由同行的一位大
哥開始拍照留影,我表達身分及來意之後,兩位變身的大姐也很大方且
高興地多了一台相機留下記錄,就這樣我有了這段變身藝妓的獵影。





藝妓的服裝比和服華麗及複雜不少,當然臉部的白妝更是一大特點。








大姐很會擺POSE,原來有舞蹈的底子。



我很佩服他們變身藝妓的勇氣,在自己的人生經歷中多了一個經驗!!







短短大概十分鐘,少拿單眼相機又更少機會拍人像的我,坦白說當下我
拍的很心虛,但遇見這難得的機會還是得把握,大姊留下email希望回
台灣後能拿取我拍的影像,但很遺憾地我已屢次寫email聯繫但卻未有
回應,在此若有朋友認識影中人請代為轉知,感謝!!







異地相遇的這幾分鐘是今早我獨自遊清水寺周邊的一個小插曲,希望有
緣再相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