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每天喝這個膠原蛋白飲料大概是今年四月的事情,一直
認為很貴所以遲遲都不敢下手去買來喝,後來台鹽、味全也出了相關產品,
因為家樓下就是屈成式,我常在哪裡比較價錢成分許久後,最後仍是
決定利用百貨公司週年慶等活動購買 FANCL比較划算。

今年四月利用FANCL作活動特價,也是我生平第二次的瘋狂排隊行為,
第一次是職棒14年兄弟爭年度總冠軍,我在天母球場的排隊紀錄,
這個第二次和第一次比還真是小巫見大巫,下次有機會再說。
新光三越的活動特輯裡寫著當日10:30開始販售,限量XXX組,
每人限購XX組,這些數據我已經忘了,排隊動線在A11館正門,
現場將發號碼牌,當日週末我起了個早,Jasmine執意要跟我出門,
母女兩就趁著爸爸George還再夢周公,就自己撘公車到離家不遠的
新光三越信義店開始排隊,我似乎來早了,居然是前六、七位,
好吧.. 就拿出紙墊坐在地上開始無聊的等待,人慢慢的多了,
終於開始發號碼牌,新光三越開門了,我還第一次接受百貨公司
服務小姐人人敬禮迎接顧客的情景,當然也很順利買到我要的膠原蛋白飲品。
記得那次平均每一瓶大約不到100元,算是最低價的一次,比在奇摩拍賣還便宜。

這次則是八月FANCL作的活動,很巧的我四月份買的份量也將要喝完,
所以又到新光三越信義店FANCL再次採購,覺得很貼心的是凡購買兩組就提供
免費的宅配服務,所以囉..我也只有購兩組,因為算一下時間,喝完差不多
也到10、11月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屆時再來消費就好。

這是宅配到家的包裝原貌。


這是單瓶的樣子。

膠原蛋白的功能我想現在美容資訊的節目已經太多,已經不用再贅述,
當初這個飲品帶動的始者應該可以推恭是蔡依林吧,她說她喝這個皮膚變好,
連帶的胸部有長大了些,那時這瓶還真是熱門。

不過說真的皮膚狀況是變好,胸部也是有點影響,但是...但是體重
也增加了1~2公斤,害我長年維持的體重增加了,唉..我只好努力朝其他方面
想辦法讓體重回到原狀,目前還在加油中!!

FANCL 官網 www.fancl.com.tw

這是FANCL 官網的描述:
蘊含備受矚目之美容成分膠原蛋白高達5g,並添加提昇肌膚保水功能之透明質酸、
葡萄醣胺,和維生素C、E、蘋果多酚等多種成分。每日補充一瓶,可幫助輕鬆解決
您的肌膚困擾,吃出光滑柔嫩,健康美麗肌膚。

成份: 膠原蛋白、葡萄胺、維生素C.E、蘋果多酚、透明質酸米抽出物、
果汁(柑橘.葡萄柚.蘋果)、大豆多醣類等。

飲用方法: 每日晚上10點後,1瓶Tense upⅡ 讓您愈夜愈美麗。
也可選擇冷藏冰涼後飲用(飲用前請先輕搖勻)。

原價:一瓶$120 一組10瓶 $1200 內容量:50mlx10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