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美溼地離開已近晚餐時間,一樣循往例來到我的母校逢甲這兒解決晚餐,
好不容易停好車,慢慢地走向逢甲商圈,這些地方商店已多和以往不同,
看著這些對我而言是新的店家,我不太敢嘗試,走著走著當我看到梅香小吃 胡椒飯時,
我欣喜地馬上和George說,它居然還在我要吃這個...

梅香小吃 胡椒飯


這個胡椒飯有我許多的回憶,
記得以前平常都是吃大概$20~30的自助餐,
如果真的很餓想吃好一點,胡椒飯$45是我唯一的選擇。


其實它的味道就很像魚香肉絲,
但是帶著濃濃香香的胡椒粉味道,
配著一顆半熟的荷包蛋,超級下飯的,
一個人可以扒下全部的飯,
簡單的料理卻是味道十足,
能夠在這裡存活這樣久,
我想它的好味道是生存下來的獨特風味。


現在價錢$50,加$5可以有一小罐可口可樂系列的飲料。

梅香小吃部是在面對校門的左手邊側門的巷弄內。


頂好薏仁湯


另一個我的必吃湯品 頂好薏仁湯
這個薏仁湯原本是在福星路上豪大牛排旁的一個小攤子,
現在已經有店面了,一樣在福星路上豪大牛排的對面。


店家有各式特色的湯品和冰品,
但我鍾情於它的薏仁湯系列。


我以前每天幾乎都要來上一碗,
無論是綠豆薏仁、紅豆薏仁、薏仁豆花 都是我的最愛。
無法形容的好美味,來到台北後,
我還找不到像這樣好滋味的薏仁湯品。




這是我點的綠豆薏仁湯。




這是George點的紅豆薏仁湯。


下回到逢甲,別只喝那些珍珠奶茶、果汁等,
這個美容養顏的薏仁湯品給你想不到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