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城武就是有著與其他台灣男藝人不同的魅力,或許距離使然,
天蠍座使然,似乎有著深層無盡的神秘感,
當我走在信義計畫區看到這幅巨大的廣告看板,
心中大喊 " ㄟ 金城武耶 " 二話不說 拿出相機就是"卡擦" 下去囉!!

日劇全面通緝結束後,接下來是金城武系列作,
「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和「黃金保齡球」,
這兩齣劇也都看過了,雖然在我的心中日劇之首選還是首推木村拓哉的戲,
但是在不愛韓劇的情況下(應該是說我有強烈的反韓情節),
我還是一再重複地溫習著這些熟悉的情節與畫面。

球賽對我而言已經結束了,下班了,遙控器不用再被我虐待,
只要focus 在日本台就搞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