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夜裡我被蚊子盯醒起來擦個藥,Jasmine突然毫無預警地吐了起來,
這時遲那時快地我只能用我的雙手接捧著她的口吐物,這一吐可不得了,
我的雙手已經盛滿,也漏了許多在棉被和床單上,身上的衣服褲子當然也弄得一身,
吐的動作稍告一段落,帶著Jasmine從臥室往洗手間移動,開始擦洗身體等等,
和不停地告訴她沒事沒事.....,摸摸她的額頭並沒有發燒的跡象,
為了更確認我還是拿出耳溫槍量量體溫,結果判斷仍是正確的沒有發燒,
問她喉嚨會不會痛,她說一點點,這樣"吐"的情形,Jasmine倒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症狀,
她也沒有要跑廁所拉肚子,所以應該也不是吃壞肚子,
我還是一腦子狐疑的沖洗著床單、棉被、衣服等等,再請George把沖洗過後的衣物丟進洗衣機洗,
這樣弄完畢看Jasmine好像好些後,繼續上床入睡,不過還是斷斷續續又再吐了兩回,再換了兩套衣服。我們的這一夜就這樣的渡過。

今早先打個電話給幼稚園和公司請假,我的特休有80%大概都是因為Jasmine生病,
我必須請假陪她去看醫生和在家休息,所以我的特休對我而言很寶貴,從不隨便請假,如此已備不時之需。

昨夜的折騰致使我們早上繼續補眠,不過我也沒睡到啥,因為兩個老闆突然來電con call討論一個case。
Jasmine早上看起來好像還好的樣子,當我在洗手間刷牙梳洗時,
她自個拿了個新的鋁箔包牛奶來喝,結果仍是一樣的又全數吐了出來。

到診所看醫生,他也表示不是吃壞肚子,應該是很輕微的感冒,但或許是病毒的特性,
所以是"吐"的症狀,還是給了一些感冒和腸胃的藥,表示到明早應該還是會有吐的情形,
之後會比較好些。




喝水都會吐的Jasmine,餓了好久,醫生囑咐先吃下藥後,可以吃微量的稀飯或土司,
不要喝牛奶 ,不能吃太多。我煮了些稀飯和她喜歡的肉鬆,這是她今天的晚餐。

希望她今晚感覺好一些,好可憐的Jas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