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那看見到赤坂拉麵的紀錄,就想起在信義路光復南路口附近,
也有一家,每回坐公車經過,就是沒下車去吃看看,今個就來嚐嚐吧!!

約晚上八點進入店家,似乎已過晚餐時刻,並沒有太多的客人,我們
先在櫃檯點餐,ㄜ…我是太久沒有吃拉麵了是嗎?看到這個價錢覺得有
點…,不管了…,點了一碗味増叉燒拉麵$210,和Jasmine一起食用,
先付款後再進入店內等待。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算雅緻。


↓我們的等候牌。


將將將…麵終於來了,服務生不用我說就主動地提供另一分碗筷,
好讓我分食給Jasmine,麵的上頭有三塊叉燒肉,一片海苔片,和
一小撮的泡菜,底下則有一大堆的豆芽菜。



↓很濃郁的湯汁。


↓還算頗Q的麵條。


↓店家提供免費的蔥末,我加了好幾匙。


平常只帶Jasmine上三商巧福,在她先前的認知裡,三商巧福的麵條
叫好吃,這次的嚐鮮,她吃的聒聒叫,邊吃邊一直不停的稱讚「真是
好吃耶!!」,我在一旁看得很想笑。



對我們而言赤坂拉麵在拉麵的店家裡可能不算數一數二的,但在Jasmine
的心中,這樣可真是美味極了,隔日要求我再帶她去一次….,媽媽我沒
有那麼多銀兩,每天吃這麼好,太浪費了吧…,有道是人外有人天外有
天,這次讓Jasmine認識了麵中翹楚的另一個世界,也告訴她日本都是
吃這樣的麵喔…,結果她回我啥..「媽媽,日本人都只吃麵沒有飯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