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在預計印刷製作寄發公司聖誕節賀卡時,在美國的老外員工提醒了
我們一句,請用Happy New Year取代“Merry Christmas“ ,這時點醒
了大家,收到卡片的人並不是每位都是信仰基督的,耶誕快樂與非基督徒何
關,嗯…說的真好,更與多數東方佛教徒何關,怎麼沒有"媽祖快樂" 還是
"觀世音菩薩快樂"的…,宗教的故事我都不懂,我只信睡覺,睡覺最快樂啦!!

年關將近,最擅於利用各節慶來行銷商品的各大百貨業者,無不把握聖誕節
的好機會推出各項活動,在台北想要找最有耶誕味的地方,來到信義計畫區
準沒錯。

↓新光三越前的聖誕公仔。


↓人造的雪花,拍下來居然變成這模樣。


↓轉到中國信託旁的行人道,每年這裡都會設計的很卡哇伊,充滿童趣。




↓對面有某些教堂在這舉辦活動,唱詩歌等歡慶耶誕。


↓市政府週邊也裝飾的很有濃濃的耶誕味。






雖然只信睡覺的我,還是來感受一下充滿歡樂的聖誕氣息,順便講個
Jasmine的童言童語,某天Jasmine在學校和同學討論希望拿到的聖誕節禮物。

某小男生說:我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送我一條蛇。
Jasmine說:這樣不好吧,蛇會把聖誕老公公咬傷,這樣聖誕老公公就沒有辦
法送禮物給其他人了…

哈哈...有冷嗎...可以做個小雪人了....
在這邊也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 平安如意 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