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紅葉是不是已經麻木…對京都的廟是不是已經厭煩….?」我對
著同行伙伴說,答案是:「是的!!」所以,今天換個口味到奈良讓
鹿玩玩!!不是玩鹿喔!!哈哈!!

想來這裡除了轉換心情之外,也不想於週日留在京都和其他遊客擠,
所以京都留給你們,我們去奈良囉,也一圓親臨日劇「鹿男的異想世
界」的主場景,先前做過功課搭私鐵至近鐵奈良站,由此步行至奈良
公園或東大寺都相較至JR奈良站來的近些,在近鐵奈良站下車之後一
旁有條商店街,因尚未到營業時間沒有久留,便朝奈良公園目標前進,
漸漸地奈良名物”鹿”開始出現在眼前。



↓當地特有路邊交通號誌”注意鹿的横斷”。


↓奈良公車的外觀,"鹿"的身影也一定不會少。


瞧見某位男孩把鹿引至停靠一旁的車邊,讓不敢下車的女孩也可以親
手餵鹿(大哥,你的車牌也太好了8888)。



鹿兒會過馬路還會跨欄,瞧..伙伴也想拍下這一個瞬間,在他們身後
也有隻鹿在過馬路。



從現在起我們將展開與鹿的第一類接觸活動囉!!

↓鹿:「姐姐,妳手上這個一粒粒的玩意,我只來聞聞是不會吃的…」


↓鹿:「姐姐,要拍照是嗎? 早說嘛…我會看鏡頭喔,只差不能比YA而以…」


↓鹿:「已經陪你拍照囉…該去買個鹿餅犒賞我一下唄…」
↓E:「OKOK馬上照辦…」奉獻日幣500和一旁的小販買了塊鹿餅。



↓V:「你們一個一個慢慢來,可不可以溫柔一點,我會害怕的…」


↓G:「你們乖乖喔… 我會照順序一個個發給你們吃喔…不要急……」




E:「你們一個個張牙虎爪的樣子,好恐怖..我好害怕喔… 」


鹿:「姐姐,你動作太慢囉…快一點..我要從後方攻擊囉…」
E:「我的媽呀…救命啊… 」



鹿:「姐姐,公園裡有貼告示牌,告訴妳我們會的技倆和招數,
不要以為貼好玩的,當學英文單字用,你餵食動作太慢或是私藏
鹿餅,我們可是會展開攻擊的喔,人類們可要小心點…」



這一陣兵荒馬亂下完成了我們和奈良鹿的另類認識活動,這樣近
距離的與野生鹿接觸,坦白說還有點害怕,相信這段與鹿的互動
過程會是在奈良的行程裡,留下許多深切又活潑的回憶。
(感謝伙伴精彩生動演出及部分相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