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是所有第一次到京都的旅人必定要去的景點,不論你是跟團還是獨
自旅行,清水寺貴在那由木造支撐起的清水舞台,不可思議的建築,其實
這一整個區塊,楓葉、櫻花都不是重點,清水寺在我感覺甚或是第二主角,
第一主角全是在這由清水寺為起點延伸至二三年坂直至八坂神社間的人、
事、物,楓葉紅不紅沒關係、櫻花開不開也不打緊,清水寺這個區塊不論
四季如何變化,永遠都在旅人的行程中佔有一席之地。

早晨的二三年坂。






背著書包上學去。


美女吃完豐盛的早餐,這麼會擺POSE,連我都禁不住想按快門。


人潮陸續湧現在清水道。




先去清水寺朝聖。


女人最愛的地主神社,還是去沾個邊。




走完清水寺來到令人眼花撩亂的二三年坂,京都的東西可以不可以不要做
的這麼誘人,讓人每個都想帶回家。











遊客也變身藝妓,不讓商家小物專美於前,是另一個活生生的重要焦點。


人力車的車夫也不讓藝妓們專美於前,我也是重要角色耶!!


女人、男人都有了…,別忘了還有我…未來國家棟樑的我…


好啦…我承認我害羞…你們這群不要再拍我了… 歐卡桑..救命啊…


來到一個讓我覺得非常有包容性的八坂神社,覺得似乎任何人都可以親近它,
在鄰近的繁華商圈裡,有不順遂之處都可以跨過一個街道,來八坂神社祈福訴
說,在將要入夜前結束這段清水東山散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