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六點的飛機要回台灣,搭飛機最大一切都以這個為優先,以我們處理事情的
原則一樣先到京成上野站把行李寄放好之後,再接下後續的行程,上野一個我們很熟
悉的地方,George來到這裡一定要的一件事就是吃武骨拉麵 ,武骨拉麵是他截至目前
心中第一名的拉麵,為了完成他的願望,母女兩陪著他一路走到店家前,可惜啊可惜…
我們來的早,店家還沒開始營業,只好作罷…沿路走走順道至大黑屋看看可否買到便
宜的京成電鐵車票,就這樣又撿到了小便宜。

↓京成上野站寄物櫃。


↓George採買長輩需求的藥物訂單。


↓這個台灣人來東京幾乎必敗的休足時間,但我們現在已經都不買了。


路上見到我曾經在京都嚐過的海鮮丼店”若狹家”,印象還不差,父女兩也都有興趣,
所以吃不著武骨拉麵改吃海鮮丼。







下午的行程我建議到銀座走走,會想來高檔名品的銀座是別有目的的,想念北海道六花
亭的美味,查到在這段時間東京都內的各三越百貨有活動在販售六花亭產品,就這樣我
們來到銀座,先往三越百貨前進,把我的標的物入袋後再繼續壓馬路。



銀座的代表性建築。



週日下午銀座步行者天國將要展開,這段車輛禁行,行人可以自由自在地走在銀座的大
馬路上,這種感覺挺好的。






來自世界各地響亮的名牌精品都在銀座這一路上聚集著,我想各名品的旗艦店應該都以
可以擠身銀座之區當作第一目標,走在這裡覺得好像踩在黃金下一般,這個路段的市值
應該是無法想像的。


















名品店幾乎全數過門而不入,唯一踏入店裡逛逛是這個樓面有四五層的Apple店面,門
口以iPhone的各個作業圖示作為門面,裡頭陳列了讓人看了就不自覺得很想買很想敗的
各種3C產品,質感好的讓人心動,沒能敗但超想拍回來,詢問過店內服務人員是否可拍
照,結果是不行,只能空逛逛,雖說台北也有Apple的專屬門市,但氣派感空間感真的
差很多,而某層one by one的服務樓面也是砸下不少人力成本,銀座可真是個寸土寸
金之處啊!!





從Apple門市出來時開始下起午後大雨,還真是有點掃興,只能在屋簷下觀望著來往的行人。







雨勢漸歇之後再繼續壓馬路,名品滿天下的銀座還是有讓人作夢的小攤”樂透”彩券店,
讓人花小錢買個夢想。



在路上赫然發現台灣品牌的la new居然在銀座有個小門市,真是讓人驕傲啊!!


警察拿著標語,這段步行者天國連腳踏車都不可以騎乘的。


名品店買不起,有名的木村家麵包店,我想我應該消費得起,帶著Jasmine往麵包店裡頭鑽。


買了些很簡單很素雅的麵包在機場候機時品嚐。




假日的銀座步行者天國讓人感覺很舒服,看著名品店許多玻璃外牆,我想夜晚應該很五
彩繽紛,絢爛奪目,有機會可以再來看看夜之天國,當然也讓我聯想起日劇"女帝"這部
片子,回想自己的城市如果週末日台北市忠孝東路自復興北路至光復南路也封街,營造
行人徒步區,應該也很特別囉!!

最後這張看照片才發覺在文具專門店"伊東屋"前拍下George..
而自己也入鏡了...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