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真如堂前門離開,看著路邊標示的觀光地圖,大概對下一個目的地
南禪寺有個大概的方向,就勇敢地向前行了,走在這區手上沒地圖,
我靠的是別人,別的遊客,週六例假日空氣中與前幾天有明顯的不同,
多了好幾倍的日本遊客在街上走,看著別人手中拿著地圖,讓我知道
他們也在找景點,地圖你們拿你們看就好,我Follow you…哈哈…
就這樣很順的先到了永觀堂。





還記得第一天初到京都的晚上來這裡賞夜楓,隔了三天的永觀堂依舊
楓采迷人,光在牆外就開始誘惑遊客,真是有夠會招攬客人,像我這
樣隔著牆自外往內拍景的遊客不少。





這時開始覺得自己怎麼長得沒有再更高一點,手沒有再長一點,有時只能盲拍。





見過夜晚粉墨登場的永觀堂夜楓,真的很叫人掙扎要不要入內欣賞白
天的素顏?光是這樣門口爬牆賞景,內心交戰好久,當見到買票口大
排長龍,讓我打消念頭,還是這樣過乾癮就好。



我走到另一側這裡有個永觀堂幼稚園,光這裡也讓我駐足許久,在這
裡上學的小朋友真是紅葉最好相依相畏的好伙伴。







真如堂之後,南禪寺是我下一個目的地,行經串場的永觀堂,還真是
一個令人意料之外的額外紅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