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大家快速地選擇自己所需的腳踏車類型,一溜煙地人就這樣飛揚而去了,
我和George還在納悶,都沒有人喊不會騎腳踏車喔? ( 大概不會騎的都沒來) 奇怪...

這個特別規劃的綠色走廊,很綠意盎然,兩道多是不知名的樹所交織,
芬多精充斥在空氣中,想到每每在台北公車道上等公車時,
那種被公車汽車摩托車等等的高溫廢氣,熱到快熔化的感受,真是天壤之別,
讓我不由得多在這好好好地深呼吸,雖偶爾還是會有一兩輛"汽車"
(這個時候不能說四輪的,因為這裡就是有四輪的腳踏車,等下再說囉~~)
慢速駛過,稍稍破壞我休閒的興致,但大體而言,
這個接近午后鐵馬之旅讓我很舒暢心情很飛揚!!



看到沒,這個就是四人組的協力車,
模特兒ㄌㄟ就是公司兩位優秀工程師和他們的小女朋友囉~
很幸福的模樣吧!!
控制方向的到底是左邊還是右邊ㄌㄟ,後面偷懶的話前面真的會很累嗎?
我想這個只有答案只有他們知道囉~~

這個綠色走廊的終點其實是連接到西濱的海岸線,
到達終點時已接近黃昏,只能這樣抓住一點點夕陽的感覺
整個綠色走廊除了中間休息處,仍是擁有台灣傳統觀光據點的特色外(小販一堆,就是那些烤香腸、賣ㄅㄚ ㄅㄨ),
是個頗適合闔家來玩一同騎鐵馬的好地方,如果時間許可,也可以到海邊玩玩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