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飛行終於到達這趟美國停留的第一個點波特蘭(Portland),
Shuttle Bus 載我到下榻的Hotel,Check in 的過程中發覺司機把我
送錯旅館了(心底滴咕著害我白給你小費,真是的…),因屬同一家經營的
Hotel,但我住的是較平價的,只好詢問櫃檯小姐,該怎麼到達正確的地
點,還好路程不算遠,就自己拖個行李走囉!!

公司及旅館並不是在市區,在波特蘭附近的衛星城市裡,所以大馬路上並
沒有行人,就見我一個拖著行李在路上走,還好今天下午天氣好的出奇,
如果冷颼颼的在外頭走可能真是慘字形容。

就在這段路程中,發現這個景,覺得真是美,就在路邊拍下,想想如果沒
有這段步行,應該也是沒有機會拍。



↓過了馬路,拍下另一個角度。


↓天氣就是這樣多變,隔天九點出門,外頭霧茫茫的一片。


↓路旁的植物都結上了一層霜。




↓車子也是像從冷凍庫中取出一般。


接下來幾天白天工作,下班後忙著在免稅的波特蘭血拼採購,
多虧 Nelson夫妻倆的鼎力相助,讓我撿了不少便宜的好貨(有
機會另篇再開敗家篇),停留在波特蘭三天,就僅能以這幾張隨
手拍來留作此趟的紀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5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